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穿婚纱牵手冯绍峰 称不知自己要上龙年春晚

2011年12月02日 14:59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穿婚纱牵手冯绍峰称不知自己要上龙年春晚
图片来源:华商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传“蜂蜜(峰幂)恋”的一对今年蹿红最快的影视红星冯绍峰、杨幂于11月30日晚出席某品牌发布会。隔了大半年首度同台的杨幂、冯绍峰在被主持人李静笑称“金童玉女”时不约而同地表示只是朋友。身穿婚纱亮相的杨幂表示自己还在等待真爱,但要30岁之前嫁出去。

  发布会上冯绍峰笑称杨幂“穿着婚纱还是很漂亮。”杨幂也大方地和冯绍峰牵手,并秀起佩戴的手镯项链。之后冯绍峰亲手为杨幂戴上钻戒,并笑道,“我跟杨幂搭档五次演情侣,这个桥段都烂熟于心了”。杨幂则表示“一直都没有人送我戒指,以前朋友们,包括冯绍峰,都给我送些吃的玩的东西。”再被问到是否上龙年春晚时,杨幂表示不知此事,“我一直在工作,自己完全不知道这回事,也是看新闻得知的。”(晓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