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地铁女狂飙"视频引热议 "巨额交易"承认是其策划

2011年12月02日 16:16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段《地铁女狂飙骂男友!男人没钱是垃圾?》的网络视频引起热议,当《巨额交易》宣传方承认该视频是自己制作之后,为今天上映的这部电影引来颇多质疑。

  片方昨日做出回应,称这其实是为电影《巨额交易》策划的一场秀,当中呈现的内容是生活中真实且普遍发生的现象。视频的目的在于提出问题,而答案则需要观众去电影《巨额交易》中寻找。导演马俪文对于这则视频惹来的风波干脆回应:“物质决定爱情、婚姻的现象,是当今社会确实存在的、令人痛心的事实,这一点,在电影《巨额交易》里有着非常尖锐的反映。《巨额交易》最终的结局并非是男人的沉默无语,而是充满阳光和满怀希望的。”

  马俪文表示,男女的角力从未停止过,《巨额交易》只是面反映社会现实的哈哈镜而已,“缺钱是当下中国全民的焦虑,挣钱是当下中国全民的渴望。这个片子讲的就是中国人的发财梦,金钱主导了人们的感情、事业和理想,这确实是一种可怕的现实,我想将之表现出来,让人们发现人生真正的价值。” 记者丁晓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