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在京粤多地有债务纠纷 法院公布执行日志

2011年12月03日 09: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邓建国  

  10月30日,邓建国因欠债又违反限高令被广州中院行政拘留15日后释放。被拘留期间,法院根据他的供述,查封了一辆奔驰S320汽车和一批机器设备,还冻结了一个200多万银行账户。然而邓获释后不久,200多万巨款银行卡主竟提起执行异议,反口称该款并非邓建国所有。执行异议会否被有心人滥用?广州中院回应并公开邓建国欠债案“执行工作日志”。

  登录广州审判网(http://www.gzcourt.org.cn/),点击“执行在线”进入“执行情况查询”,执行局法官演示,输入邓建国执行案的案号,以及一个查询密码,执行法官做了什么、执行进程等一目了然。

  记者在执行日志中看到,11月10日广州中院再次组织执行调解并制作笔录,期间有一项突破进展,即正式委托北京二中院调查邓建国财产状况。

  这次是首次向公众披露邓建国执行案还涉及北京的法院。相关法官透露,邓建国此前在广东和北京多地有债务纠纷,部分已经到了执行阶段。北京二中院是最先查封邓建国名下土地使用权的法院,广州中院则是第五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