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歆艺不能接受“倒插门” 否认传闻:绝不隐婚

2011年12月04日 11: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歆艺不能接受“倒插门”否认传闻:绝不隐婚
《新上门女婿》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日,由人气女星张歆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张歆艺在戏中扮演一位对“穷小伙儿”死追不放的“富家女”钟卉。剧中钟卉性格大胆率真,令张歆艺本人非常欣赏。但是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她却远比角色传统得多,坦言为了彼此家庭无法接受“倒插门”,也不会像网上所传“隐婚”。

  在《新上门女婿》中,从来自农村的小伙子田冲奋不顾身救下富家女钟卉,钟卉因而对他青睐有加,不顾母亲反对与他结为秦晋之好。钟卉对“穷小伙儿”的死追不放,大胆直率让张歆艺很是欣赏,对于剧中贫富差距悬殊,却又不离不弃的感情,张歆艺表示自己也算借戏“狂恋”了一回,“女人‘为爱痴狂’的姿态很美,很纯粹,很勇敢,比如我很喜欢的萧红、林徽因、陆小曼,她们都是这样的女人。”张歆艺说。

  谈起现实中自己的婚姻观,张歆艺却表示自己其实很传统,她告诉记者,“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并且坦言既不能接受“倒插门”,也绝对不会为了事业隐婚。

  面对网上流传的隐婚传言,张歆艺则表示是网友的胡乱猜测,“我的性格绝对不隐婚,我要结婚了我干吗不大操大办一下?”还笑言结婚了会请所有朋友来。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即使结婚也不会高调秀恩爱,“坦然面对,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用不着拿大喇叭到处喊。”(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