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智霖开唱如张国荣“附身” 袁咏仪献吻晒温馨

2011年12月04日 16: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智霖开唱如张国荣“附身”袁咏仪献吻晒温馨
袁咏仪(左)向老公献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张智霖“我系外星人”演唱会再次“入侵”广州体育馆,与第一场的略显冷淡相比,近九成的上座率让张智霖意气风发,劲歌热舞、动人情歌全都不在话下。其间,仿如张国荣“附身”的一首《想你》,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而袁咏仪的突然现身,更是让观众惊喜大叫。

  四十不显老,

  劲歌热舞不在话下

  在一段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震撼视频之后,张智霖以一身黑色亮片长袍、头戴面具的“外星打扮”缓缓从台中升起。在迷幻的灯光和诡异的音乐中,他一连带来四首快歌———《少一天都太短》、《疯了吧》、《黑色诱惑》、《巨星之路》。正如歌词所唱,“声嘶歌唱尽情热舞,气氛迅速营造到”,卖力演唱之余,“初哥哥”还不时与外星装扮的性感美女大秀贴身辣舞。已年逾四十的张智霖丝毫不显老态,现场歌迷的情绪迅速被调动起来。

  一番暖场过后,张智霖便开始用最拿手的情歌诠释演唱会的重点———“爱”,一首经典的《你太善良》引发不少歌迷合唱。《爱情已死》、《多谢关心》之后,现场的大屏幕开始将张智霖出演过的影视剧一一细数,从1992年出道时的《冲动小子》到后来街知巷闻的《射雕英雄传》、《十月初五的月光》,最后到今年的《鱼跃在花见》。张智霖还自嘲:“希望大家喜欢这些角色的同时也可以喜欢我。”而一首《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难得糊涂》,更是引发了现场万人合唱。

  张国荣“附身”,

  老婆现身送花献吻

  在一首《曾经不知你好》之后,张智霖给观众送上了第一个惊喜———与身材娇小的郑融重现经典之作《现代爱情故事》。随后,换上一身搞怪“裙装”的张智霖向歌迷发出号召:“让我们把这里变成一个巨大的K厅,大家一起K歌吧!”《天梯》、《爱如潮水》、《说谎》……这些K房大热歌曲,首首都引爆现场。

  脱去外套,身着白衬衫的张智霖缓缓走到了舞台高处。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哥哥”张国荣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正当现场观众还在大惑不解,张智霖的身影也被投射到大屏幕上。接下来的眉目传情、宽衣解带,每一个细节都像被张国荣“附身”,“哥哥”1989年告别演唱会上最经典的那首《想你》又一次响起,歌迷再也Hold不住了,“Chilam 我爱你!”“好型啊!”各种表白和尖叫充斥全场。

  惊喜没有就此停止,张智霖开始大秀夫妻恩爱,大晒父子情深。他先是演唱了送给老婆袁咏仪的《新不了情》、《原谅我过去》、《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并将与“靓靓”(袁咏仪)从相识到相恋、结婚的经过娓娓道来,情到深处,张智霖更是眼泛泪光。随后,当一首专门写给儿子的《反斗奇兵》唱罢,袁咏仪忽然现身,给老公送上鲜花又献吻,外加一句:“张智霖是最好的!”让人大呼“好冧啊”。最后,张智霖以一首万人大合唱《祝君好》结束了整场演唱会。(记者 谷体伟 摄影/魏辉 梁冠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