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被代言"欲上诉 山寨MV侯佩岑出镜(图)

2011年12月05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  周杰伦(周董)肖像遭冒用,网友4日爆料一地板广告上的周董不是本人,是山寨版。对于厂商行为,杰威尔音乐昨说:“保留法律追诉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内地厂商打著周董名号宣传,更把周董著名的广告语“我的地盘我做主”改成“我的地板我做主”,眼尖粉丝看出照片上的不是本尊,而是上综艺节目模仿他的山寨版,但真假难辨,也有网友说是他旧照片遭盗用。

  然而,周杰伦的新歌《你好吗》MV竟也有假货,有粉丝自制“周侯版”MV在网上流传,《你好吗》是一首分手情歌,歌词“也许在不同的时空,还牵着你的手”,被解读是他思念旧爱。MV中,他对美丽大眼的女模“勾脖子”谈情说爱,令人想到他和侯佩岑当年在东京代官山的约会,部分画面为他两年前赴美拍摄的,还有部分画面是日前在台北街头取景,呈现两地时空交错的感伤。

  对此,杰威尔说,歌词是公司同事写的,与周杰伦无关,但周杰伦倒笑笑说:“歌迷很有创意,用一些想法剪接MV,不用太严肃看待。”侯佩岑经纪人晶晶昨说,没看过,无法回应。有趣的是,这支“周侯版”MV在周杰伦日前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还被问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