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谐星NONO求婚成功与女友热吻 欧弟将任婚礼伴郎

2011年12月05日 14:2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谐星NONO求婚成功与女友热吻欧弟将任婚礼伴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0岁的台湾综艺主持人NONO和小他15岁的朱海君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进展顺利。前日,NONO在一场棒球比赛场上身着棒球服现身,手拿一束鲜花,捧着结婚戒指,当众下跪,向女友朱海君当众求婚。羞涩的女友当场感动落泪并应允,两人随后相拥热吻,上演了极为浪漫的一幕。

  众多网友通过微博发出了现场的图片,并对NONO送上了祝福。NONO本人也通过微博感谢众人祝福,并高呼:“我们会幸福!”从NONO的对话中得知,欧弟将在婚礼上担任伴郎,他也向萧亚轩和阿信发出邀请担任婚礼歌手。

  NONO本名陈宣裕,台湾节目主持人、综艺谐星,曾是吴宗宪“宪宪家族”中的一员,主持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节目,是台湾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2009年3月,NONO约满后离开宪宪家族单飞。相比之下,女友朱海君的知名度则小得多,朱海君已发过两张台语专辑,连续两度担任师兄猪哥亮《万秀之王》歌舞秀开场嘉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