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台庆胡杏儿熬10年当"一姐" 飙泪感谢黄宗泽

2011年12月06日 10: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VB台庆胡杏儿熬10年当“一姐”飙泪感谢黄宗泽
郑嘉颖终于成功上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TVB2011台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尽管从年初到年尾,TVB今年可谓多事之秋,不过昨晚旗下艺人盛装出席典礼,一扫阴霾。在竞争最激烈的视帝视后之争中,赛果尽管都在意料之中,但却让外界震惊TVB的豪气,“八爷”郑嘉颖凭借超高人气,接连将大热谢天华、黄宗泽斩落马下,“最受欢迎”和“最佳男演员”两座大奖全部收入囊中;而胡杏儿表现更是惊人,凭借《万凰之王》一举斩获“最受欢迎”、“最佳女主角”和“非凡风采”三座大奖,超过佘诗曼的记录,正式坐稳TVB一姐宝座。

  红毯雨中较劲汪明荃最雷人

  昨晚6:00,颁奖典礼红毯秀正式登场,TVB旗下艺人悉数出席,腾讯微博也对颁奖礼进行了直播。不过天公不作美,临近红毯开始时雨点也骤然落下。为了展现最美的一面,艺人们没有一个撑伞,众多女星更是冒着低温大秀性感。

  准视后胡杏儿一袭黑色羽毛拖地礼裙,再搭配价值百万的钻石项链,一姐气场十足。最雷人的当属阿姐汪明荃,一袭金色衣裤,如哪咤上身。男星仍然是以西服为主,不过或许因为主场作战,许多男艺人则在颜色上玩起了花样,三大准视帝各自出彩。呼声最高的郑嘉颖身着大红色西服,希望可以将好运带到最后,现场有记者惊呼郑嘉颖是最帅的“火龙果”。另一位黑马谢天华则穿着裸色西服,与搭档陈法拉相当呼应,帅气的扮相也收获不少粉丝尖叫。

  八爷:名正言顺当“一哥”

  视帝之争就被看成是凭《潜行狙击》“Laughing哥”一角入围的谢天华,与《怒火街头》中的“Law霸”郑嘉颖之间的“生死之战”。而且两人拿奖都可谓意义非凡:谢天华若能得奖,将是他入行25年来第一次尝到“封帝”的滋味;至于郑嘉颖,今年可谓大丰收的一年,在内地凭借《步步惊心》中的八爷抢下粉丝群,如果能把TVB的视帝殊荣也收入囊中,则是二度封王,而且拿得名正言顺。

  昨晚抢先颁出的“我最喜爱的电视男主角”中,郑嘉颖率先斩获,以郑嘉颖的人气,拿下此奖无可厚非。按照以往TVB颁奖典礼的定律,甚少有一人可以独中两元,同时拿下“最受欢迎”和“视帝”,于是所有记者都将“视帝”锁定在谢天华身上。

  但最终谢天华依旧难敌郑嘉颖的高人气,八爷斩获“视帝”宝座。当年演出《天幕下的恋人》拿视帝被观众炮轰,今年《怒火街头》再拿视帝,算是对非议者的回击。

  胡杏儿:熬10年当“一姐”

  在外界看来,今年的视后是最无悬念,无线“亲生女”胡杏儿无论是演技还是资历都已经够格拿下视后。入行10多年,胡杏儿论外貌并非出众,但因为肯挨,得到高层的重视,2005年,无线一连播出五部由胡杏儿主演的剧集,其中《我的野蛮奶奶》让她获得肯定。2007年她因出演《肥田喜事》为剧牺牲爆肥,却在视后之争中败给佘诗曼,当时她坦言情绪很低落,也很失望。

  但今年胡杏儿凭借《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两部大剧入围,昨晚同样是先拿下“我最喜爱的电视女主角”,之后再下一城,强势拿下“最佳女主角”大奖,追平佘诗曼的纪录,坐上TVB一姐位置。

  上台致辞时,胡杏儿感动落泪,除了感谢朋友和家人外,胡杏儿还大方感谢男友黄宗泽:“还有一个人,我不知道讲什么好,从《野蛮奶奶》时就很担心我,他对记者说,我领奖的时候他会去厕所。但是他没去。我知道我很难令人忍受,但是你的缺点也不少。”此时镜头锁定黄宗泽,在两人同时拿下“非凡风采男女艺人奖”时,现场观众就起哄大喊“结婚”,不过对于何时踏上红毯,胡杏儿称还没有打算。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