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二代捞金不手软 李湘女儿赚百万 Lucas身价贵

2011年12月06日 10:41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星二代捞金不手软李湘女儿赚百万Lucas身价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以七位数接拍了自己人生的首个代言广告,现场还与妈妈李湘亲昵。

  甜美娇俏又可爱的王诗龄一直被大家爱称为“小萝莉”,更是一直深得长辈的厚爱。此次代言之所以能成行,主要是基于以下三个原因:

  首先,得益于其“星二代”的身世。妈妈李湘是国内当红主持人,也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如今华丽变身女老板等多重身份;爸爸是国内知名导演,相比明星辛苦拍戏、挤破头做广告代言挣钱的收益来说,“星二代”们一出生或者还没出世,就抢尽风头,吸引各界关注。

  其次,王诗龄本身拥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白嫩嫩的皮肤,举手投足间“萝莉”范儿十足,可谓超萌、可爱的星二代。

  再次,得益于星妈李湘的“晒幸福”,自从女儿出生之后,李湘先是办“满月酒”,首晒女儿可爱照,然后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女儿王诗龄的照片,爷爷算是画家行列的人,为孙女亲笔作油画,这些相片和画作都是网友追捧小诗龄、促使其身价水涨船高的原因。也难怪众多星爸、星妈们都争相晒儿女的靓照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