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影大三学生殴死清洁工内幕 奥迪不让垃圾车过

2011年12月07日 09: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影大三学生殴死清洁工内幕奥迪不让垃圾车过
北电学生在事发地点放花悼念王三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5日下午,王三明如往常一样,将北京电影学院的垃圾袋装上三轮车,用力拉向二号公寓后的一条小道去。小道尽头是一道铁门,出了铁门就能到垃圾处理站。

  铁门上挂着一个醒目的标志牌,“消防通道,严禁停车”。平时铁门紧闭,只有王三明送垃圾时才会打开。5日下午3时,王三明遇到了难题。一辆银灰色的奥迪停在了小道边上,而小道剩下的宽度,又无法允许王三明的垃圾车顺利通过。于是一个简单的挪车要求,没有想到会引发一场命案。北京电影学院的官方微博在5日晚发出公告:下午3时08分,学院某学生因停车不当与清洁工发生冲突,双方互殴,导致该清洁工死亡。后该生被传唤至公安机关,现校方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

工友:王三明倒下时还有呼吸

  昨日上午,那辆送运垃圾的三轮车仍停在二号公寓后,车上装着满满的垃圾。王三明此刻已躺在法医鉴定中心,最后的尸检结果还未出来。工友老李自称目睹了过程。他的手机上还保存着拨打120的时间:15时18分。“当时听到吵闹后,我就出去看。”王三明已经与宫同学扭打起来,一名女生在一旁劝解。打斗中,王三明往后一退,突然倒在一个井盖旁。“我赶快跑过去扶他,他的下巴被磕破了,当时人还有呼吸。”老李拨打了120,15时28分时,救护车已在前往学校的路上,15时38分左右,车到学校。“但他已经不行了。”

  北京电影学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学院对停车的管理是比较严格的,“只有教职员工才能办到出入证,而学生的临停是要给钱的。”据悉,出事当天,北京电影学院正在举行一个好莱坞大牌编剧的讲课活动,“学校里的车子就比平时多了不少。”或许正是没有地方停车,让宫同学把车停在了王三明拉车必经的那条小道边上。

宫的同学:宫平时是一个很和善的人

  涉案宫姓男生,管理系大三学生。案发当时,他开着奥迪A4去接女友。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的同学现在也没想明白。“我看到报纸描写的‘奥迪男’就很反感。”不愿意公开自己姓名的A同学告诉记者。“我与宫是同班同学,我们比较熟悉。他平时是一个很和善的人,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在A的眼里,宫同学有一颗感恩的心,“他与大家的关系都处得非常好,也很少与人起事端。”A感到很心痛,为他的同学,也为王三明。“王三明我见过,感觉也是一个忠厚之人,但就是这么两个没有什么交集的人,却偏偏遇上了这样的事,而且一下子就出了人命,这简直就像命运在开玩笑。”

  校方称,涉案学生已被刑拘,在案件没有明朗之前,校方的观点全部表达在了官方微博上。海淀公安分局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王三明的家人已经到来,校方的善后事宜也正在进行。正如A同学所讲的,“在这件偶然事件上,我们所有的人都要进行反思。一个永远离去,一个还不知道结果。如果当时某个环节发生改变,悲剧应该可以避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