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光彩渐褪尽:方宏进"施家暴" 邓建国欠款被拘

2011年12月07日 13: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光彩渐褪尽:方宏进“施家暴”邓建国欠款被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遭遇官司的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方宏进本已淡出公众视线,近日却被女儿踢爆“包小三”兼“施家暴”,再次引起公众关注。曾经的辉煌,今日的窘迫狼狈,令人感慨人生起跌无常。

  方宏进:

  被爆“包小三、施家暴”

  方宏进是央视《焦点访谈》主持元老,其电视节目作品五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2003年,方宏进加盟东方卫视,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和新闻评论员,并开始涉足商海。

  拐点:

  2009年10月,因与一家公司存在经济纠纷,方宏进被河北隆尧县警方网上追逃,拘留后取保候审。至2011年9月,隆尧县检察院认为案件证据不足,下达不起诉决定书。

  方宏进坦言,取保候审的这几年,他基本靠朋友接济,最艰难的时候一个月开销最低100元:“我尝到了没有钱过日子的滋味。尽量买便宜的食品,自己做饭,坐地铁”。

  最近消息:

  2011年12月4日,方宏进女儿先通过微博爆料,继而又接受采访,指责父亲“包小三、施家暴”等不当行为。方本人虽即时作出澄清解释,但形象已严重受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