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馨予借吴卓羲微博晒"床照" 网友:林峰事件第二

2011年12月08日 07:4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馨予借吴卓羲微博晒“床照”网友:林峰事件第二
吴卓羲微博的截屏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器重的TVB小生吴卓羲,昨日凌晨个人微博突现绯闻女友张馨予的床照,尽管内容事后被删除,却引起网友高度热议:难道吴卓羲正步好友林峰后尘,成为绯闻女友上位捷径?而昨日原定出席公开活动的这对绯闻情侣齐齐“玩失踪”,张馨予经纪公司称不会就事件做任何回应,截至记者发稿,吴卓羲本人仍无回应。

  “床照”发布有玄机?

  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卓羲、张馨予各自的微博都未有更新。那么,张馨予的床照为何会发布在吴卓羲的微博里?不少网友都展开了认真的分析,大概可归结为五大方向。

  猜测1:

  张馨予正和男方在一起,用他的手机和微博账户上网。

  猜测2:

  可能是张馨予知道男友的微博账户和密码,不小心用错账户发照片。

  猜测3:

  或者是吴卓羲本人发微博时,误发对方的图,反倒证实两人绯闻,

  猜测4:

  更有网友直接称吴卓羲账号被盗。

  猜测5:

  有人阴谋论上身,直指这对绯闻情侣7日白天,分别在香港、北京有工作露面,难保不是为宣传各自新作而炒作。

  凌晨流出女方床照

  两个半小时后微博被删

  12月7日凌晨约1点,经过认证的新浪微博“Ron吴卓羲”用IPhone发出一条附图微博,习惯用繁体字的“吴卓羲”一反常态用简体字写道:“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睡觉。头好疼。”不到一小时,这条微博就引来上万次转发,其关键在于图片中人是吴卓羲一直没有正面承认的绯闻女友、来自苏州的24岁内地女星张馨予。大约在7日凌晨3点半,此微博就被删除,但网友已经截图并议论纷纷。

  事实上,吴卓羲、张馨予这对绯闻男女,自去年在上海合拍电视剧《大丫鬟》擦出爱火花后,一直不肯公开关系。不过,继6月被拍到男方在香港做“柴可夫司机”,为到香港拍戏的张馨予搬行李上车外,9月两人又被拍到在北京“撑抬脚”。但这段感情似乎不获男方粉丝支持,三不五时就有人到张馨予微博开骂。相信是不忍女友背负骂名,吴卓羲今年8月在微博里呼吁粉丝给予尊重:“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此后两人也在微博上亲密互动,上个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名表,虽然没有点名感谢,但有人就猜测是吴卓羲相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