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谈爱情:它就是摸不着头脑,突然有感觉

2011年12月08日 15:11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志安谈爱情:它就是摸不着头脑,突然有感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苏永康说,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是全香港最顺应民意的一件事。这句话本身当然只是来自老友的一个玩笑,但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反映了这对恋人强大的群众基础。大明星为了维持粉丝幻想而隐婚的俯拾即是,而像他们俩这样,自打分手就一直被歌迷们催着复合、7年后复合了又被催着结婚的,少之又少。

  半个多月前,当事人之一郑秀文曾因为电影《高海拔之恋》接受了南都的专访,畅聊她忧郁之后的改变,“接纳自己的软弱和不完美”。12月2日,因为另外一部新片《巨额交易》的上映,我们又遇到了参演其中的许志安,并“胁迫”他分享与Sam m i“突然有感觉,那就勇敢去再来一次”的种种细节。比如他们之前恋爱是地下情,这次为什么会大方承认?两人作为普通朋友关系也很不错,为何会在七年后又迸发出火花?

  时隔7年再度牵手,其中的很多感受自然是不可为外人道的。但很明显,两人的心态都平和了许多。记得很久以前在曾志伟的一次电视访谈中,许志安说,当时恋爱起争执多半是因为事业上的理念各异,但现在不同了“不要浪费时间讨论工作问题,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谈工作比较好。”

  工作计划

  希望到内地巡回演唱,计划明年出国语专辑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是高峰”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你今年不只《巨额交易》在内地上映,还有《夏日恋神马》里面你也有客串,所以近期会有很多内地的计划吗?

  许志安:这几年除了电影之外呢,最重点就是唱歌。我最近都在忙我自己的演唱会,在香港的O N A N D O N演唱会,马上要去马来西亚巡回,希望O N A N DO N演唱会可以开到内地,可以来广州。然后我计划明年推出国语专辑,因为都隔了两三年了嘛,所以应该好好筹备一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