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孩"布莱克激吻照曝光 与"绿灯侠"自拍(图)

2011年12月09日 10:3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绯闻女孩”布莱克激吻照曝光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帅气男星瑞恩·雷诺兹自从与主演《绯闻女孩》的女星布莱克·莱弗利传绯闻后,恋情一直保持低调,直到刚过去的感恩节周末,两人终于被狗仔队拍到拍拖时热吻的甜蜜画面。

  瑞恩与《绿灯侠》拍档布莱克在今年10月初传出绯闻,刚刚挥别另一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布莱克偶然被拍到前往波士顿片场探瑞恩班,有时还出入瑞恩在当地所租住的寓所。而日前有传媒就刊登多张瑞恩与布莱克在刚过去的感恩节假期,在犹他州一旅馆留宿时拍下的亲密照,当时两人揽着玩自拍,其间两人情不自禁地热吻。

  另一方面,有指过去的几个周末两人亦被见到在康涅狄格州拍拖逛街买雪糕边走边分享。有目击者说:“他们试吃了几款雪糕,选好以后就一同分享。离开时两人还好开心地手拖手。”日前更有指两人正计划同居,并曾两度到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复式豪华阁楼看房子,而上周日布莱克再次被拍到由波士顿乘火车返回纽约后再去看房子,看来两人对该价值百多万美元的豪宅极感兴趣。

  瑞恩找到真爱,但其前妻斯嘉丽·约翰逊就似乎仍对他依依不舍。早前斯嘉丽·约翰逊接受杂志访问时,自认与瑞恩结婚是她人生中最佳的事情,同时有指斯嘉丽·约翰逊后悔与瑞恩离婚,又不满前夫已火速找到新欢。有知情者说:“原本瑞恩或者会重回斯嘉丽·约翰逊的身边,因为他太爱斯嘉丽·约翰逊了。奈何离婚后斯嘉丽·约翰逊即搭上西恩·辛潘,因此令瑞恩很难受才决定分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