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无辜"被小三" 好友发声明追究假新闻(图)

2011年12月09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无辜“被小三”好友发声明追究假新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近日,香港《壹周刊》爆料称,张柏芝介入发型师Kelvin Koo婚姻,导致对方离婚。张柏芝所属公司积极澄清传闻,斥假新闻歪曲采访内容,捏造故事。虽然发型师Kelvin Koo和太太及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已经全部否认了此事,但是该新闻已经对张柏芝的形象和声誉产生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8日,发型师Kelvin Koo发出严正声明,称自己已经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并将追究香港《壹周刊》的法律责任,还张柏芝一个清白。

  发型师Kelvin Koo在声明里表示,对于《壹周刊》称张柏芝是第三者一事,自己郑重声明及澄清,此事与张柏芝小姐完全无关系。对于周刊的失实及诽谤报道,他已委托律师处理,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发型师Kelvin Koo接受访问时说,他和太太离婚全因两人性格不合,事情连累到张柏芝,他觉得非常抱歉。

附:

严正声明

  对于今期《壹周刊》(2011年12月8日第1135期)娱乐名人一书内一篇指我婚变牵涉张柏芝小姐,本人现郑重声明及澄清,虽然本人承认婚姻出现问题,但这事与张柏芝小姐完全无关。对于壹周刊这方面失实及其诽谤性的报道,本人已委托律师处理及跟进。本人保留一切对《壹周刊》追究的法律权利。

  Kelvin Koo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