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情公寓3》全阵容曝光 联手号召消防公益(图)

2011年12月09日 15:4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情公寓3》全阵容曝光联手号召消防公益(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上海市消防局在网上曝光了一只由上海消防博物馆和上海演艺名人们联合制作的消防宣传暴风行动之“路上消防宣传计划”《述说珍爱大行动》群星版宣传片。其中,《爱情公寓3》剧组的主演们集体参与,用“爱情公寓”品牌日益壮大的社会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与关注。

  片中,陈赫、娄艺潇、李金铭、金世佳、邓家佳、孙艺洲、王传君七位演员逐一亮相,各自展示了自己最心爱的物品或梦想,就如何防御火灾隐患、如何火灾中报警急救等多方面消防常识分别做出解释,还发出“述说珍爱”的真诚号召,“一场大火,一切都将荡然无存。学习消防知识,用行动呵护珍爱”。

  据悉,由上影团体荣誉出品,辛迪加影视、高格文化联合摄制发行的《爱情公寓3》预计明年将登陆各大主流省级卫视及视频网站平台,与观众久别重逢,还可能首次登陆黄金档时段,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进军2011年度卫视黄金档收视前10强之后,为家庭剧和战争剧主导的主流剧场时段再添一股清新气息。

  能力越大,承担的责任也越大,明星热衷投身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当今的一股潮流。《爱情公寓》系列自09年第一季播出以来,影响日益扩大,迄今《爱情公寓》第三部即将播出,剧组也越来越重视利用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像社会持续传递正向能量。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特质已经成为《爱情公寓》的鲜明品牌标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