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音乐先锋榜奖项揭晓 林峰谢安琪获港台最佳

2011年12月11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2月11日电 (记者 艾启平)“音乐先锋榜2011年度颁奖典礼”10日晚在武汉举行。其中,古巨基、容祖儿获得2011年度全国最受欢迎先锋歌手;陈楚生 尚雯婕获得内地男女最佳先锋歌手奖;林峰、谢安琪获得港台男女最佳先锋歌手奖;岳薇、柳丁、朱紫娆获得年度先锋创作新人歌手。

  “音乐先锋榜”作为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权威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湖北音乐广播等22家电台联合主办。2011年度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由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人民广播电台承办。这也是“音乐先锋榜”诞生24年以来首次北上武汉举行。

  当晚颁奖典礼,包括容祖儿、古巨基、林峰、陈楚生、尚雯婕、光良、twins、陈志朋等华语一线歌星和艺人在内的39家唱片公司的55组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亮相。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年度最受欢迎歌手、最佳男女歌手、最佳先锋公益歌曲、年度乐坛进步奖、最佳新人及组合等39组专业大奖。

  根据各奖项结果,2011年度港台和内地最受欢迎男女先锋歌手分别是:光良、戴佩妮以及魏晨、刘惜君,炎亚纶摘得年度台湾先锋新人奖,年度先锋K歌王、歌后分别颁给张栋梁、蔡卓妍,年度最佳全球首播歌曲奖颁给了陈志朋的《明天》,钟汉良则获得年度22家电台联合颁发的全能艺人奖。

  “音乐先锋榜”受到全球华语音乐圈的广泛关注。本年度颁奖晚会融入了丰富的湖北元素,如体现了编钟以及“高山流水觅知音”等文化符号,突出了“先锋时尚、激情互动”的主旨。来自两岸四地的歌手,还通过各种创新形式演绎了《洪湖水浪打浪》、《龙船调》、《八月桂花香》等湖北名歌。(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