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周杰伦看照片不悦骂记者白痴

2011年12月12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周杰伦看照片不悦骂记者白痴
    周杰伦前晚从日本返台,记者拿昆凌儿时照给他看,他不悦地骂记者“白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近日,周杰伦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照片上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很大,昆凌被质疑整容,前晚周杰伦自日本返台,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模样?不料周杰伦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走,他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昆凌的经纪人否认整容,认为是化妆技术进步,并表示可让记者摸鼻子检验。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杰伦前晚从日本返抵松山机场,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脚步刻意加快。歩出机场大门,记者再度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回呛:“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在等车空档,再问他相同问题,周杰伦二度回击:“你没带眼睛吗?自己看吧!”现场火药味十足。

  最后周杰伦乘车回到公司杰威尔,下车时记者继续追问是否看过昆凌照片?周杰伦再呛:“白痴你自己不会看喔!”整晚他全程戴口罩,好心关切身体是否微恙?他头也不回就走开。

  外界认为昆凌下巴变尖、山根宽厚、双眼炯炯有神,与小时候相差很大,整形医师分析,女性下巴从10至14岁之后才开始发育,她小时侯下巴就长,长大后因变瘦,下巴才显尖,但医师认为:“她小时候山根低矮,不可能再往上长,打玻尿酸就会有宽厚效果,小时候眼晴泡泡的,双眼皮不明显,但现在她双眼皮却很明显,可能是化妆效果吧。”对此昆凌的经纪人FiFi表示:“她没有整形,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此外周杰伦本周六、日在高雄开唱,昨日,新北警局侦破盗刷信用卡购买演唱会门票再转手变现,并从杨姓嫌犯查获盗刷信用卡所购8张、总价3.2万元新台币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