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扮皇上表情尴尬 不会摆造型迈小碎步(图)

2011年12月13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庾澄庆扮皇上表情尴尬不会摆造型迈小碎步(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小燕姐、哈林(庾澄庆)近日为《2012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做宣传,两人扮演皇后、皇上,不过哈林一脸不知如何是好,相当不自在的样子,逗笑了现场的所有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两人录制除夕特别节目《2012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预告,扮起皇后、皇上,装扮好笑就算了,两人因穿上戏服后,行动也很不方便,让首次穿上皇帝装的哈林不知如何是好,而一向习惯摇滚装扮的他,穿上龙袍,内衬长窄裙,让他只能以小碎步移动,加上山羊胡粘上胶水,更不能任意大动作。

  哈林一看到小燕姐的皇后扮相,忍不住糗说:“我看你不是皇后,是皇太后吧!”不过哈林自己除了一脸不自在外,就是摆不出像样姿势,只得撒娇求助小燕姐:“皇上的手到底要怎样摆呀?”结果被小燕姐吐槽:“皇上哪有啥POSE,皇上就是个傻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