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各卫视娱乐节目大缩水 名嘴另辟蹊径转战网络

2011年12月14日 11:29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各卫视娱乐节目大缩水名嘴另辟蹊径转战网络
据传,朱丹将加盟某视频网站,主持一档访谈节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限娱令”的发布,各卫视娱乐节目大量缩水。不少原本在电视台综艺节目里主持得如火如荼的主持人另辟蹊径,越来越多转战网络。甚至在其他节目不是主角的他们,到了网络平台却可以有自己的节目,独当一面。说他们跳槽有些言过其实,因为即便网络平台优势再多,也还是不及电视台普及率高。名嘴们要想积累人气,不被观众遗忘,还得要靠每周在固定的电视节目晃晃,混个脸熟比较重要。记者 周宜凝 综合整理

  陈汉典、纳豆:内地抢饭碗

  别看陈汉典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并非主角,也就是插科打诨一下,而且大部分时间都以模仿为主。但到了刚刚加盟的奇艺网的综艺节目《爱够了没》,他就成了正儿八经的主角。虽然该节目是以探讨各种情感问题为主,但是陈汉典倒比在《康熙来了》里说话流利、大气很多,角色转变得不错,基本还算沉稳,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如果比起幽默和流利程度,还是要输给同样是该节目主持人的纳豆。

  毕竟节目形态和纳豆在台湾主持的《大学生了没》有些相似,在场面调度的流畅感上,纳豆无疑比陈汉典更擅长。虽然尺度还不及台湾综艺,但是网络自制综艺节目的口味绝对不是小清新,探讨内容异常丰富,其中就有文身主题,当场让女嘉宾现场文出一朵荷花,低胸上阵;也有类似两个好哥们抢一个女人这种离奇感情内容探讨。

  虽然内容吸引人,但是看看视频网站的综艺节目点击率,相较之下还是各大电视台的相亲节目以及台湾本土综艺比较吃香,视频网站自制的综艺节目,知名度并没有完全打响。

  欧弟:潜力尚待挖掘

  被《天天向上》搞到头晕脑胀的欧弟最近做客台湾综艺节目大哥王伟忠主持的节目《我们一家访问人》,谈及中国台湾和大陆节目不同,坦言因为电视台审查严格,在台湾综艺节目只需要想三个包袱,到了大陆就要有五个,因为有两个可能碍于尺度问题会被剪掉,其实比在台湾做节目更辛苦。

  近日,欧弟加盟搜狐视频的《NewFace向上吧,少年!》还未上线,但因为网络尺度,欧弟担心的问题在网络平台无疑会缓和很多,在汪涵身边没有得以发挥的包袱在网络平台可以尽情展示。显然,这对于欧弟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机遇,何况,在《天天向上》许久未能出现的欧弟,因祸得福,积累了很多人气,年轻观众还是很期待他的新节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欧弟在汪涵身旁通常都是以古灵精怪、无厘头搞怪为主,自己担当大型节目主持,不知道能否镇得住场面。

  朱丹:网络主持开启新领域

  作为浙江卫视王牌主持人,朱丹又拍电视剧又主持,忙得不亦乐乎,而最近也传出她将加盟某视频网站,开一个访谈类节目《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但无疑,朱丹的主持风格以活泼风格见长,要让她认真坐下来,和《鲁豫有约》一样认真访问,还真有些想象不出。知性和犀利的语言,在朱丹这里,貌似还需要时间磨练。

  不过朱丹目前的主持生涯也急需要转型,因为在退出《我爱记歌词》之后,尚且没有能够吸引住观众目光的代表作,也许在视频网站担当主持人,能让朱丹挖掘出全新潜力。

  杜海涛:只是客串意义不大

  上周末杜海涛出现在了陈汉典、纳豆主持的综艺节目中,担当嘉宾,因为《快乐大本营》一度传言要缩减主持阵容,被媒体揣测杜海涛可能是要跳槽了。不过杜海涛在网络综艺节目里的角色也仍旧是大配角。扮演的还是丑角,不过可要比在电视上尺度大很多,要被身穿护士装的女嘉宾摁在地板上人工呼吸,总体来看杜海涛最多只能算是该节目的固定嘉宾。

  以杜海涛的主持路线,想要和陈汉典与纳豆一样成为节目主要主持人,还尚需时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