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首映"慈善晚会17日举办 成龙刘德华携手倡导公益

2011年12月14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映”慈善晚会17日举办成龙刘德华携手倡导公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CCTV-6《首映》栏目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等几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举办的“相信爱”2011《首映》明星慈善晚会将于12月17日如期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通过在晚会现场拍卖2009年至2011年《首映》栏目募集或由各大电影公司捐赠的20件极具纪念意义的明星或剧组物品筹集善款,而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大病儿童救助和开展有助于弱势群体摆脱困境、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与项目。

  2011年,随着一系列引发社会热议的 “慈善”事件曝光,致使公众对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公信力产生质疑,然而,我们并不能因为部分机构问题而抹杀了公益本来的面貌,在我们的身边,依然存在需要帮助的人,依然存在拥有良知和责任的人们。《首映》栏目充分发挥媒体正面引导使命,重建公众慈善信心,希望运用媒体号召力、明星号召力呼唤全社会对于公益事业的责任和良知。

  因此在当天的慈善晚会上,成龙、刘德华、黄晓明、赵薇、林志玲等知名影星共同联手倡导的公益慈善将成为最大的主题和亮点,并且也将会成为以后历届《首映》慈善晚会的基本主题,希望通过中国电影人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并为他们带来更多切实的帮助与爱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