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咪强调未用公款否认诈骗 已提起名誉权诉讼

2011年12月14日 14:1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歌手张咪涉嫌诈骗并在首都机场被警方带走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张咪当时选择开发布会澄清自己被指诈骗一事。前日,女子水晶乐坊成员黄子琦、齐丽英在京召开发布会,展示了张咪涉嫌诈骗的“新证据”,一时间张咪又被推到风口浪尖。昨日,张咪就此回应称,已以名誉权侵权纠纷为由将黄子琦、齐丽英告上法庭,现已立案。

齐、黄二人出示新证据

  12日,黄子琦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展示了一段今年8月23日张咪在建外派出所与某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记者对话的视频。张咪在短片中曾称如果动过黄子琦和齐丽英一分钱,就还她们1000万。对此,黄子琦拿出一份银行流水单,称她于今年1月分两次将50万元打到这个账号。她解释,这是投资音乐剧项目所用的专款。她强调,就银行的流水单显示来看,张咪多次从这个账号中取钱并消费,这就可以证明张咪并没有专款专用。而到8月23日事发当天,该账户中只剩下11万余元。

  事件另一位当事人齐丽英也表示,她曾与北京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并向公司账户打款100万用于投资《中国一夜》音乐剧的制作。当时张咪承诺该剧会在今年11月6日在维也纳首演,事后她却发现这笔钱未经自己允许私自转入张咪在建行的个人账户。黄子琦称整个事件中还有另外3名受害者,其中两位已决定起诉张咪。齐丽英也透露自己已于本月初在北京朝阳区南磨房法庭对张咪提起民事诉讼,该案有望近期开庭。至于刑事方面,两人表示因为张咪现在施予了很大的障碍,警方仍在调查,故尚未立案。

张咪已提起名誉权诉讼

  昨日,即黄子琦与齐丽英召开发布会的第二天,张咪正式回应事件。她不但再次强调自己并未私用音乐剧项目专款,还表示已以名誉权侵权纠纷为由,将黄、齐二人告上法庭,朝阳法院已经正式立案。

  张咪称,早在事件之初,自己就通过音乐剧制作公司向警方提供了1000多页关于项目支出、款项对账表等方面的相关证据。她还再次向媒体澄清自己并未动用项目款项。“如今音乐剧脚本已经完成,制作了16首歌曲,若非因为她们对音乐剧项目的恶意中伤,让排练无法正常进行,可能今年圣诞节时就会到欧洲排演。”

  对于黄、齐二人多次通过媒体指控自己,张咪也提出质疑,“如果她们真有证据证明我犯罪,为什么不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一直以来我都是把证据提交给警方和法院,从未主动提供给媒体。一直都是她们在利用这件事情在炒作和诽谤我。”张咪还表示,自己并未急着通过媒体和黄子琦、齐丽英打嘴仗,而是准备进一步搜集二人的侵权言论,为已经立案的名誉权纠纷案件提供更多证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