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新片韩国首映 不放过机会再上演时装秀(图)

2011年12月15日 15:38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新片韩国首映不放过机会再上演时装秀(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二战史诗巨制《登陆之日》(My Way)上画进入倒计时,于12月1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姜帝圭与主演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出席,为影片宣传造势。据悉,12月22日,《登陆之日》将率先在韩国上映,1月辗转日本,并将于2012年有望在中国公映,这也是继《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后,近十年来将在中国上映的首部二战战争大片。而范爷在整个宣传活动中又一次上演变装秀,风情万种。《登陆之日》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由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这三位中、日、韩三国一线演员主演,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具有重大意义的“诺曼底登陆”为背景,讲述几个普通青年被卷入二战漩涡后发生的故事,反映了从中国的抗日战争到苏联卫国战争以及欧洲战场等跨度极大的战争全景。影片真实还原了著名战役“诺曼底登陆”的场景,场面惊心动魄,气势磅礴。

  第一次拍摄战争题材电影的范冰冰饰演的是来自中国的抗日神枪狙击手,为了给家人复仇凭借着出色的射击实力,孑然一人对抗日本军队。范爷笑言:“在片场没有人将我当女孩。”为了诠释这个倔强坚强的战场女杰,她曾苦练射击和搏击,因全心投入电影拍摄而缺席了当年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颁奖典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