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诗诗微博赠送礼物答谢粉丝 网友齐呼"太给力"

2011年12月15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 #谢谢你关注我#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努力”12月13日深夜,知名演员刘诗诗在新浪微博上发起一个转发活动,作为感恩礼物,刘诗诗拿出自己的个人签名照答谢粉丝。同一天,羽泉、王铮亮、武艺、南合文斗也在新浪微博上发起活动,赠送礼物答谢粉丝。

  微博成了时下最热门的应用,各栖明星都爱织围脖,在圣诞、元旦等各种即将到来的节日之前,明星更是新意百出,通过微博送礼犒劳粉丝。从12月12日开始,黄健翔、张靓颖、房祖名、胡静、马丁、信乐团、李响、戴佩妮等名人先后在新浪微博上发起#谢谢你关注我#的有奖转发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自己亲笔签名的CD、照片、衣帽等礼物,对于追星一族来说,这也许是新年一份不错的礼物。

  出演《步步惊心》的女主角刘诗诗12日23点后发起的活动,截止到13日17时,不到一天的时间已吸引了12587名参与者,网友更是在其微博大呼“诗诗给力啊!”。而羽泉、信乐团、张靓颖等实力派歌手更是给力送出自己的签名专辑、照片或海报等。

  据新浪微博活动平台的相关负责人说,从12月12日开始,微博开始进行“#谢谢你关注我#2011微博年终感恩月”活动,有近百位明星主动参与进来,主办方将每天推出5位明星的活动,共21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