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有望捧场李翊君个唱 "还珠家族"或将聚首

2011年12月15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有望捧场李翊君个唱“还珠家族”或将聚首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由左至右)《还珠格格》中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12月24日平安夜,台湾传唱情歌天后李翊君将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入行二十几年来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对于一直以来十分低调但依靠歌曲《雨蝶》、《婉君》、《萍聚》、《风中的承诺》风靡华人世界,红遍大江南北的她来说,此次北京之行的确可以称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圆梦行动”。

  目前,这场名为“让爱回家”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良好,有望从圣诞贺岁档众多演唱会之中的突围而出,成为黑马。而因琼瑶经典《还珠格格》一举走红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以及张铁林、苏有朋、周杰、“容嬷嬷”李明启等等“还珠家族”成员也十分有望与平安夜集体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为李翊君助威,与歌迷们一起回顾青春年少的“纯情岁月”。

  近日,李翊君演唱会的消息在微博上形成了热议的局面,尤其是“还珠迷”成了购票的主力军,更出现了许多一家多口集体购票的情况。《雨蝶》作为《还珠格格》第一部的片尾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大家通过这部片子,记住了“小燕子”赵薇、“紫薇”林心如、“金锁”范冰冰……同时也认识了来自台湾的实力派歌手李翊君。《还珠格格》不仅成了琼瑶电视剧当中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也成就了一批如今的大明星。赵薇和范冰冰以及还珠家族其它成员极有可能集体到场为李翊君加油打气,和观众一起重温自己演绎过的经典,跟着《雨蝶》的音乐大声唱和。

  本周,李翊君演唱会主办方春和景明文化联合著名媒体人,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一起发起的#温情圣诞节,温暖抗战老兵行动#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效果,不少歌迷踊跃购票认捐,截止目前,已经向各地从86岁到110岁的年迈老兵捐出了数十件品质的羽绒服,给他们送上了冬日里最贴心的帮助。这次行动也开创了不给歌迷增加负担的前提下与歌迷一起做慈善的演唱会公益行动新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回应,被认为是慈善事业向前推进的又一种有益探索,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