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遭"求婚"面露羞涩 王珞丹曝对方恋爱难理智

2011年12月15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圣依遭“求婚”面露羞涩王珞丹曝对方恋爱难理智
黄圣依与闺蜜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15日电(罗攀) 15日,黄圣依在京举办爱情“心赏会”暨最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爱情告诉我》MV温馨首映会。为捧场黄圣依此番发新曲,杨子、王珞丹等闺蜜亦齐盛装前来捧场,让黄圣依直呼“太感动”。而舞台上黄圣依除献唱新歌外,更获得一工作人员现场单膝跪地“求婚”,顿时令她见状面露娇羞神色。

  黄圣依否认出新曲系玩票

  新曲词曲作者赞其“太敬业”

  黄圣依在娱乐圈拥有好人缘。现场黄圣依除自己一身纯白色裙装盛装打扮外,“影视巨鳄”杨子、闺蜜王珞丹、表演同班同学代表等人亦赶赴出席,为黄圣依此番发行新歌捧场,场面欢声笑语一片。

  《爱情告诉我》词曲作者率先登台拉开发布会帷幕。评价起黄圣依,词作者文雅倒是满口赞誉之词。而主持人问对方在创作歌曲时,是否听过黄圣依讲述起自己的爱情故事?文雅露出微笑:“黄圣依还是比较理智的一个人,她不会告诉我什么爱情方面的故事,但她会给我一个对爱情明确的结论”。除此之外,文雅还表示现如今唱片行业不太景气,自己以往也不太喜欢跟影视演员合作歌曲,“主要就是怕他们工作忙,没时间唱歌。但这次黄圣依让我特别感动,非常敬业”。而曲作者吴梦奇则表示:“黄圣依唱的好得让我大吃一惊!”

  唱着新歌《爱情告诉我》,款款登台的黄圣依一出现便赢得现场粉丝一阵欢呼。说到这首爱情歌曲,黄圣依坦言:“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歌,是所有女孩的歌,我相信只要是女孩都肯定会有共鸣的”。

  而她也否认自己此番出新曲系一时冲动,她笑说:“我从开始唱歌到发第一张专辑时,很多人其实都怀疑我是在玩票,但事实证明我是很真诚的,在音乐方面我也会继续努力”。

  王珞丹称黄圣依遇感情难理智

  “她属于飞蛾扑火,奋不顾身型”

  说起演员和歌手两重身份,自己更喜欢扮演那种角色时,黄圣依想了一会儿,“演员是要呈现不同人物的人生,但唱歌会让自己更陶醉,诉说自己的心声,其实两个身份都让我很享受”。

  同班同学兼闺蜜王珞丹携其他朋友齐前来为黄圣依捧场。说起黄圣依的唱功,王珞丹满口赞赏,“她(黄圣依)在我们班上唱歌唱得特别好,它能唱到特别高的声调。在我们班她也属于综合素质特别高的女生,以往她唱歌像个小女孩,但这次她唱得很有女人味儿”。

  既然是爱情歌曲,王珞丹亦笑称黄圣依谈恋爱时非常坚定,“她看起来挺理智,但其实她是属于飞蛾扑火,奋不顾身型的。(见过她为爱情哭过吗?) 从没见她在我面前哭过,演戏的时候我倒是见过啦”。

  遇工作人员跪地“求婚”

  黄圣依直呼“肉麻,像婚礼”

  现场,杨子戴着墨镜登台,虽未过多发表言论,但已能看出杨子对黄圣依新曲给予的极高肯定。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四名工作人员抬上一份大礼——999朵玫瑰花作为礼物送给黄圣依。见到这么多鲜花,黄圣依直呼太意外,“这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多(玫瑰花)的一次,真希望以后这种场合更多一些”。

  而在送完鲜花后,该四名工作人员还分别对黄圣依献上了“爱的告白”。其中的一位男生更是于舞台上单膝跪地,向黄圣依当众“求婚”。男生的一番话让黄圣依听后面露羞涩神情,忙直呼“好肉麻”,“但很真诚,感觉特别像婚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