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阳离婚案开庭前改口夸洋妻:心中有感恩和思念(2)

2011年12月16日 13:41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阳离婚案开庭前改口夸洋妻:心中有感恩和思念(2)
李阳妻子面带微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庭审之前 李阳微博向太太孩子道歉

  昨天上午8点10分,李阳在他微博中写道:今天我要和太太见面了,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法庭。我心中没有抱怨和仇恨,只有接受、宽容和感恩,甚至是思念。个性、文化的差异不是意志能够超越的,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这四个月,我的家庭事件让亿万疯狂英语学习者、爱好者和追随者感到困惑和痛心,我向大家和我太太、三个可爱的孩子再次深深致歉。

  几点说明:第一,我肯定是爱我太太的,否则怎么可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并有三个如此健康、可爱的好孩子。

  第二,我太太不是弱者,而是强者,我和我的家人、同事都是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她、迁就她。为了照顾她的感受,我最近四个月是无家可归的。

  第三,我的孩子是实验品只是一个说法,就像深圳是特区一样。

庭审之后 当众对质造成交通堵塞

  庭审结束后,让记者直呼惊讶的是,李阳和Kim的争执并没有结束,两人刚出庭审大门,就大声对质,丝毫不顾忌众多媒体的镜头。

  李阳手里一直紧握着一张贺卡,记者得知是李阳二儿女送给他的圣诞礼物,上面写着:“希望爸爸早日回家。”李阳刚出庭审大门,立即被媒体包围,李阳对记者表示,希望通过法庭来调解他们的婚姻,其实他不愿意离婚,自己也正在努力地挽回婚姻。

  看见李阳被媒体包围,原本已经离开的Kim突然返回现场,“我想听听他对你们说什么?”Kim在返回到李阳被包围处的路上时,大声说道:“在庭上说自己没车、没房、没钱。当着记者的面,说清楚。”李阳在被问此问题时并未作答。

  随即争议点又聚焦在孩子身上。Kim提出,今天下午孩子要参加一个儿童活动,自己有两张票希望李阳能够同去。李阳马上回答:“不知道。”并反问,“为何之前不告诉我。”李阳解释,自己已经订好了机票要去外地参加另外一个活动。Kim接着质问“你一向都是这样不管孩子,不回家看孩子”,李阳随即反击,“我回家看,你让我看吗,不最终也没有让我看吗?”说完这话,李阳随即快速乘上一辆奥迪车离开。

  李阳和Kim的庭外争执,现场是一片混乱,以至于造成法庭外交通堵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