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龙门飞甲》分饰两角 颠覆自我表现抢眼

2011年12月16日 14:24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坤(资料图)  

  昨日上午,随着我市第3块IMAX巨幕落户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重庆路店,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这里隆重“揭幕”。这部将卡梅隆的3D技术与徐克的武侠风格结合在一起的电影,以震撼的视听效果为影迷带来了一场电影的饕餮盛宴。该片由李连杰、陈坤、周迅、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人主演,片中,众主演纷纷颠覆自我出演,演技大受肯定。尤其是陈坤的表现受到了影迷的一致好评。

  新旧对比 “龙门”并非“炒冷饭”

  徐克导演,集合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李宇春、范晓萱、樊少皇等一众明星加盟,全程采取3D技术拍摄的武侠盛宴《龙门飞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算得上是《新龙门客栈》的续作。不过,它并非有些人揣度的翻拍或者“炒冷饭”的作品,乃是徐克再度爆发疯狂想象力的升级作品。

  影片开篇便揭示了明朝后期阉党专权、东西两厂暗斗,民间豪侠奋起暗杀阉贼,引发西厂复仇追踪的主线剧情,而中段各路势力齐聚龙门客栈原来是准备盗掘宝藏,沙暴之后地宫现身后继续酣战却惊现内鬼……线索众多且环环相扣,每一个角色背后都隐藏着重重秘密,每一个细节就是一段伏笔,谜中有谜,局中有局,令人欲罢不能。

  正如徐克自己所说,如果翻拍,对之前和之后的人都不公平,拍得不好,就说超越不了经典;拍得好,又会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所以其实这次的《龙门飞甲》从一开始就想建立一个新的系列。

  角色颠覆 陈坤表现很抢眼

  《龙门飞甲》虽是《新龙门客栈》的续集。但在这部片中,已然没有了林青霞和张曼玉,倒是多了一人分饰两角的陈坤、女扮男装的周迅、如同豹子一般的桂纶镁等人。

  片中,陈坤分别饰演西厂厂公“雨化田”和江湖混混“风里刀”,他时而妖孽,时而卖萌。演反派雨化田时,陈坤脸上扑着厚厚的粉,冷酷而又残忍。而风里刀角色则是个很爱拈花惹草的人,片中的他艳福不浅,与桂纶镁饰演的番邦公主、李宇春饰演的顾少棠均有感情戏。

  首日排片 超“十三钗”五成

  《龙门飞甲》昨日上映,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大影院当天排片总量中,《龙门飞甲》超《金陵十三钗》近五成。另据某知名电影网站统计,电影《龙门飞甲》的抢票活动是近些年来“结束”最快的,短短半小时,1000多张票被疯抢而空,其速度已经超过了去年贺岁档的票房冠军《让子弹飞》,以及今年的两部好莱坞3D大片《变形金刚3》和《功夫熊猫2》。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