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谷歌公布全球2011热门搜索榜:杨幂力压乔布斯

2011年12月16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尹晓琳 林晨音)根据对这一年内人们在谷歌搜索引擎上键入的搜索关键词进行的汇总分析,谷歌公司今晨发布了2011年全球最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

  在视频网站上以一首《星期五》唱红的13岁女孩丽贝卡·布莱克稳坐“全球上升最快的搜索关键词排行榜”首位,谷歌的社交网络“Google+”居次席。而2011年可谓苹果之年,在该排行榜的前十位中,有三样与苹果公司有关。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排第9位,iPad2和iPhone5也榜上有名。

  在中国大陆的搜索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搜索关键词是日本地震、裸婚时代、折扣等,而人物搜索榜单中,影视演员杨幂超过了乔布斯,居于榜首。

  Google Zeitgeist是Google开发的一款网络查询分析程序。它对每天上百万次的Google查询进行统计,收集人们最关心的关键词,并列举出来。制图/刘江

  中国上升最快关键词搜索榜

  1.日本地震

  2.裸婚时代

  3.折扣

  4.利比亚

  5.功夫熊猫

  6.iPad2

  7.安卓

  8.变形金刚

  9.QQ2011

  10.微信

  中国上升最快

  人物搜索榜

  1.杨幂

  2.乔布斯

  3.郭美美

  4.卡扎菲

  5.姚晨

  6.张柏芝

  7.药家鑫

  8.陈光标

  9.赵本山

  10.周杰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