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游鸿明微电影主题曲曝光 网络获好评出现盗录音频

2011年12月16日 15: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游鸿明微电影主题曲曝光网络获好评出现盗录音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游鸿明出道以来拍摄的首部微电影《血色天国》的主题曲《你不怕,我不怕》已于12日通过全国百家电台首次曝光,收到热烈反响,甚至被盗录在网络疯狂散播。《血色天国》将于本月19日在北京举行试片会,一向行事低调、极少曝光的该片导演黄精甫或将出现在试片会现场。

  著名香港导演黄精甫倾力执导 制作水准精益求精

  游鸿明主演的首部微电影《血色天国》,是一部黑帮题材的情义之作,完全以胶片电影的规格以及制作阵容打造, 由曾经执导过《江湖》、《阿嫂》等知名影片的香港知名导演黄精甫执导,第3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和最佳造型设计的潘燚森以及香港著名摄影指导王金城鼎立加盟,并邀来台湾综艺大哥邰志源、香港资深演员童爱玲参与演出,在制作和演出上都颇具诚意,也让该片在未曝光之时就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广泛关注。

  微电影主题曲《你不怕我不怕》曝光 歌迷好评如潮

  该片主题曲《你不怕,我不怕》前不久经由全国百家电台首次曝光即收到热烈反响,这首饱含了游鸿明关于平凡爱情中得与失的思考与感悟的歌曲,也是剧中主人公的心情的最佳写照。许多听众在歌曲播出后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歌曲的来源,一时之间在网络上出现大量盗录的音频。游鸿明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对此也感到相当无奈,表示这首歌将于近日在网络正式发布,希望大家能通过正规合法的网络平台,试听清晰、完整的好音乐。

  本月19日,《血色天国》将在北京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试片会,届时《血色天国》主创将与媒体及到场观众一同观影并分享微电影拍摄心得以及台前幕后的故事。而向来低调的导演黄精甫此次是否会出现在试片会现场目前尚不得而知,恐怕要到试片会当天才能揭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