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亲赴工厂监督新碟制作 好友郎朗林夕齐力挺

2011年12月16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俊杰亲赴工厂监督新碟制作好友郎朗林夕齐力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林俊杰新专辑《学不会》14日起在台湾、内地展开预购,一向好人缘的他获一众圈中好友力挺。传出林俊杰为专辑宣传,推掉15场尾牙,损失近800万人民币,但林俊杰不认为这是损失,为暌违两年的创作新专辑,他甚至亲力亲为到压片厂紧盯进度。

  31日要发行的新创作专辑《学不会》是林俊杰加入华纳后的首张作品,也是他积累两年创作精华后的一次大丰收,融合了古典、流行、电子、爵士、中国风等音乐元素。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跨界相挺,著名词人林夕、方文山、姚若龙、吴青峰、天天、林秋离、葛大为强强联手,合作打造一个 “new JJ”,新专辑母带更交由Lady Gaga专辑御用工程师完成后期处理。足可见华纳音乐及林俊杰对即将发行新作品的重视。此外,不仅12月至1月排满活动,宣传期还拉长到农历过年后。主打歌《学不会》日前正式强打,许多粉丝都说:“跟以前的JJ不一样”。

  林俊杰担任新专辑音乐总监,对细节吹毛求疵,日前他从内地回到台湾,一下飞机就直奔压片工厂,穿起防尘衣亲自监督唱片烧录、压片过程,在现场试听音质,确认符合要求后,才准许大量压制,希望不会出现瑕疵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