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庙里举办第2场婚礼 穿水晶裙走梦幻风(图)

2011年12月17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庙里举办第2场婚礼穿水晶裙走梦幻风(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Selina和老公张承中(阿中)昨(16日)在台湾彰化八卦山举行第2场婚宴,席开66桌,阿中的老爸八卦山董事长张世良表示,要通过小俩口的恩爱,破除八卦山谣言。夫妻俩不论走到哪,总是十指紧扣,幸福滋味溢于言表。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喜宴间,SHE再次合体一同演唱《我爱雨夜花》,Ella即兴自创一段RAP送给小两口,“要娶某!要娶某!娶到一个Selina,眼睛大大,腰束奶膨,人又长的那么美,要嫁!要嫁!嫁到一个张承中,高大英俊,不离不弃,真的是一个好老公!”诙谐逗趣的内容,把一旁的新娘子Selina逗得喜孜孜。

  婚礼上Selina穿上水晶礼服,看来神采奕奕,整晚绽放甜美笑容,担心她体力负荷不了,一样准备椅子让她坐在台上,再用小板凳把双脚垫高。Selina的第二场婚礼很特别,喜宴就办在庙里,这也是八卦山大佛50年来首度办喜宴,席间清楚可见一根根梁柱竖立在其中,抬头一看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公公张世良表示:“今天要透过小俩口的恩爱,破除迷信。”

  喜宴共花费约1200万新台币,宴客菜色共12道,以彰化本地食材为主,龙虾、乌鱼子等,且每桌有10只红蟳,象征十全十美,原本席开62桌加开到66桌,丰盛飨宴要让宾主尽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