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台湾开店请人看风水 大S顶熊猫眼视察(图)

2011年12月17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台湾开店请人看风水大S顶熊猫眼视察(图)
大S现身俏江南台北店门口,表示自己是来逛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大S最近返台主持《康熙来了》,老公汪小菲也跟着从北京来台筹备俏江南台北分店开张事宜。汪小菲昨请两名女法师到台北店巡视,大S低调爱相随,即使素颜导致“熊猫眼”曝光也无所谓。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俏江南位于“ATT 4 FUN”的台北店即将开幕,昨下午约2点,大批员工进驻餐厅,10多名员工在店内走来走去,反覆演练,相当谨慎。有爆料指称因为老板汪小菲与大S在店里巡视,难怪员工如此紧张,而汪小菲约3点走出餐厅,身边有2名女法师,比手画脚在门口研究摆设,他也神色严肃地聆听。

  约下午5点,大S也从员工出入口离开,搭乘手扶梯离去,是否陪老公巡查?她尴尬一笑:“我要来逛街,可是被堵住了。”会顺便试菜吗?她仍说:“我是来逛街的。”是否请法师看风水?大S四两拨千斤:“我纯粹来逛街,没有参与这个。”她最后推给老公说:“可能你(要)问他。”

  汪小菲不愿透露何时开幕,以台湾女婿自豪:“我很爱这片土地,愿意在这边多工作一点。”但他称两位法师是朋友,S妈昨则表示,“目前已进入最后试菜阶段,希望赶在圣诞节前开幕最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