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继续乡村题材 "赵四"央视彩排车熄火

2011年12月20日 15:2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春晚继续乡村题材“赵四”央视彩排车熄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继续进行,除蔡明、潘长江、巩汉林等春晚名宿外,赵本山的弟子王小利、李琳夫妇也拉着新搭档刘小光首次亮相。

  此外,赵本山小品的御用编剧尹琪也在当晚再度现身,并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独家采访,证实王小利的小品阵容已成型,而赵本山的节目仍将以农村题材为主。

现场

本山编剧再现身 徒弟浮现新阵容

  昨天下午约5点40分,一辆出租车停到了央视西门门口,尹琪走下车来。这令记者颇感意外,因为就在头一天,他刚陪赵本山来参加过语言类节目的首日终审。

  随后,王小利和李琳夫妇也钻出出租车,众人稍作停留后,迈入了央视西门。晚上8点多钟,记者看到赵本山的另一位弟子、《乡村爱情故事》中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走出央视。

  记者日前便已获悉,刘小光或将取代田娃、唐鉴军、赵海燕,与王小利和李琳搭档冲刺春晚,昨晚刘小光亮相终审,而未见其他人,说明赵家班这次换血已经八九不离十。

独家

赵四刘能组搭档 本山仍演农村戏

  “如果我们这个节目能上,那真是太好了。”面对记者的提问,王小利笑着说了一句,似乎对自己在终审时的表现比较满意。

  尹琪也在离开央视时接受了《法制晚报》采访,“赵四和刘能(刘小光和王小利在《乡村爱情故事》中扮演的角色)确实比较能整,包袱该响的地方都响了。”他还明确表示,刘小光、王小利以及李琳将组成全新阵容,冲击龙年春晚。

  由于换了演员,节目是否还是之前被曝光的小品《意外收获》呢?对此,尹琪三缄其口,仅说是“一个比较温馨的节目”。

  此外,尹琪向记者透露,赵本山的小品仍为乡村题材,但至于是否围绕公益展开,他表示“只有那么一点儿沾边”。尹琪还说,小品角色除了赵本山以外都还没定,因此小沈阳能否再上春晚是未知数。

花絮

赵四“处女秀”开车掉链子

  “真不能多说,我们走了啊!”在和记者简短交流后,尹琪、王小利等钻入刘小光驾驶的汽车,准备离开,而此时意外发生了。

  只听汽车连续打了几次火,车子也抖了几下,却不见动弹。“乘客们”只好下车,尹琪一边笑一边说:“真是太尴尬了。”

  王小利马上跑到车后准备打车,而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审查的刘小光似乎有点不甘心,只见他转悠到车前打开了发动机盖,有模有样地摸摸这儿、抠抠那儿,一副拉开架势要当街修车的模样。

  “算了,咱还是打车走吧,我真不会修。”过了一分钟,刘小光突然冒出一句话,逗乐了所有人。最终,几人分乘两辆出租车离开了央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