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魔术师”曝"喜感"海报 梁朝伟刘青云搞怪对视

2011年12月20日 16:17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魔术师”曝“喜感”海报梁朝伟刘青云搞怪对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说今年是周迅的贺岁年,眼下正有她领衔的《龙门飞甲》上映,明年1月12日她又将与梁朝伟、刘青云两位影帝联手献上尔冬升的开年大戏《大魔术师》。日前在广电总局新年招待会上首次放映,该片更因浪漫爱情、奇幻色彩与喜剧元素广受各国驻华大使的称赞,昨天,片方趁势曝光三款“两帝一后”角色关系海报,扑朔迷离之际也将看点进一步明朗化。海报中从刘青云与周迅的“火海逃生”,到梁朝伟与周迅的“深情相吻”,可以看出3人之间纠缠不清的情感,而梁朝伟与刘青云的搞怪对视则让人莞尔,不禁猜测这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据看过电影的观众反映,片中不仅有魔术大斗法、乱世儿女情,还有最让人惊喜的喜剧元素,这也是所有看片观众始料未及的。对此,导演尔冬升表示:“《大魔术师》是我首部全程内地取经拍摄的电影,也是之前我从未涉及、以老北京为背景的民国题材。如何突破以及与其他类似题材区别开,我想到了加入喜剧元素,而梁朝伟与刘青云也有很多年没有上演喜剧对决了,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出来都很开心,不像之前看我的电影那么沉重。” 被封为“贺岁女王”的周迅,此番与两大影帝大演对手戏,但这位影后完全hold住场面。“《龙门飞甲》是我一路的追啊追,《大魔术师》则相反,我是一路的被追,而且还是被两个人追,正如主题曲《猜情人》里的歌词,他们两个都很无赖,而我很无奈。”据说周迅在片中并非一个弱女子那么简单,导演除了让她继《龙门飞甲》后再度飞檐走壁外,还让她使尽各种方法对待两大不守规矩的“无赖影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