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基努·里维斯新片看中莫文蔚 章子怡巩俐"出局"

2011年12月20日 16:37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努·里维斯新片看中莫文蔚章子怡巩俐“出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基努·里维斯导演的中美合拍片《太极侠》,继确定了投资方和发行方后,昨天终于公布了众所期待的女主角人选。香港著名女星莫文蔚最终与《太极侠》结缘,成为该片第一女主角,而此前无论是“被爆”还是“疑似”可能成为《太极侠》女主角的各种传闻,也随之破解。

  《太极侠》的导演基努·里维斯,凭借《生死时速》《黑客帝国》系列影片而成为享誉全球的好莱坞一线影星,而《太极侠》将是他第一次做导演的作品。曾参与过《黑客帝国》三部曲的武术指导陈虎将主演这部影片,扮演一名年轻的武术家;基努·里维斯本人将在片中扮演反一号;本次公布的女一号莫文蔚则将出演一名警察。莫文蔚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是影、视、歌三栖女明星,她在整个华语娱乐圈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她也曾多次主演如《喜剧之王》《食神》《杜拉拉升职记》等有口皆碑的电影,并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据悉,《太极侠》将是一部非常现代的太极功夫片,制作规模也将相当可观。导演身份的基努·里维斯为《太极侠》选角,此次也可谓亲力亲为,他已辗转北京、香港等地多日,并亲自会面了众多中国电影明星。此前包括章子怡、巩俐、刘亦菲、何超仪、黄圣依等女星都被爆有望成《太极侠》女主角,男星包括黄晓明、佟大为、房祖名、任达华、王千源等也在不同场合或通过不同方式表达过合作意向。新婚燕尔的莫文蔚此前虽并未在被猜测之列,但据说在此次选角过程中,经纪公司CAA的积极推荐最终起到了重要作用,而就在此之前,CAA也成功推荐余男主演了《敢死队2》。《太极侠》则有望于明年2月正式在北京开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