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被目击低调返港 身材略微发福神情落寞(图)

2011年12月2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洛施被目击低调返港身材略微发福神情落寞(图)
梁洛施低调返回香港,短短停留三天。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今年2月与李泽楷协议分手的23岁香港女星梁洛施,当时为避开媒体追访,曾答应李泽楷“暂不回港”。但日前梁洛施被目击已于上周日(18日)清晨低调返回香港,身型略微发福的她因为李泽楷已经不再安排私人名车与保镖接送,看来十分落寞。

  梁洛施在上周日清早6时许,由加拿大多伦多搭机返抵香港,据说是为了参加朋友举办的圣诞派对,只短短停留三天两夜,并已于昨天(20日)下午搭乘3时45分的飞机返回多伦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