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黑丝黑裙冷艳华美 感慨星路不顺以作品回击

2011年12月2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黑丝黑裙冷艳华美感慨星路不顺以作品回击
范冰冰
杨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昨晚,电影《下一个奇迹》“映•演”盛典于山东青岛隆重举行。当晚,电影原型人物梁凯恩先生,携手片中主角莫小棋等群星亮相,著名歌手杨坤献唱。更有巨星范冰冰华丽亮相,现场星光璀璨,众星共同诠释“奇迹”的诞生。

  范冰冰华丽亮相携手梁凯恩诠释奇迹是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到今天的影后、影视公司老板、国际影坛知名中国影星,范冰冰本身就代表着一个奇迹的诞生。在忙碌的工作中回到故乡,范冰冰表示特别亲切,当被问到自己对“奇迹”的诠释时,范冰冰表示需要坚持对梦想的追求,并且拿出十二分的努力。

  当晚,《下一个奇迹》故事原型人物梁凯恩也现场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故事,称自己曾遭遇生活中的困境。而范冰冰现场也对对方一番言论颇有感悟。出道至今,范冰冰的星途也并非一帆风顺。范冰冰表示,支持她永不妥协的,正是对电影梦的追求,而从演员到公司老板到电视剧制作人的多变身份,也是她不断对自我的挑战,以更多更好的作品去回击一切传闻。

  据了解,《下一个奇迹》作为国内首部以心灵励志为主题的电影,请来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领衔担当主角,并有刚荣获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唐振刚参演,刘诗诗、莫小棋等女星亦参与演出。

  该片延续近来在影视圈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套拍线路,除已杀青的这部电影外,由谢霆锋等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也正在拍摄中。分别饰演片中主角的秦昊和谢霆锋都在采访中表示,选择接拍这部电影,是被主角的励志故事所感动,希望能够借此给在现实中迷茫彷徨的年轻人以启迪。谢霆锋表示,这部戏就像自己曾为儿子Lucas生日时拍摄过的一段视频一样,希望儿子长大后看到这些作品,能够懂得自己不是靠运气走到现在,“是真的用命来追求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想要一些东西,但你从来没得到过,那你就要付出一些你从来没有付出过的东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