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淡出荧屏11年 将借广东卫视春晚正式复出

2011年12月22日 14:00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钰莹(资料图)  

  12月21日,杨钰莹正式签约广东卫视春晚。杨钰莹是中国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也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以爱情题材歌曲为主,出版有多部专辑。杨钰莹外表清纯,声音甜美,深受歌迷喜爱,在1990年代初期曾红极一时,有“歌坛玉女”之称,至1997年逐渐淡出歌坛。1999年,因牵扯厦门远华走私案,杨钰莹隐居多年,期间多次有其要复出的新闻传出。此次杨钰莹确定参加广东卫视春晚,这将是杨钰莹淡出荧屏11年后的正式复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