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杨钰莹同意复出内幕 深圳台苦心游说一个月

2011年12月23日 14:4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杨钰莹同意复出内幕深圳台苦心游说一个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暌违歌坛11年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终于复出了!昨晚,她将复出处女秀献给了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尽管已经40岁,但杨钰莹在镜头前依旧楚楚动人,甜美声线令全场观众陶醉。毛宁也受邀在昨晚节目中与杨钰莹同台,这对“金童玉女”自2002年后首度合体。据悉,这期节目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深圳卫视首播,此后,杨钰莹还将亮相湖南卫视、广东卫视春晚的录制,全面开启复出之旅。

一月游说打动杨钰莹

“金童玉女”9年来首度合体

  近年来,关于杨钰莹复出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每次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毛宁更向媒体表示“她绝对不可能复出了”。一次次失望中,时间不觉中到了今年11月,杨钰莹的复出传闻再次频繁亮相各大报章。先是四川卫视透露将邀杨钰莹参加春晚,虽然最后仍被否认,但可肯定,经过11年的沉淀,杨钰莹不再选择回避。最终,她将复出处女秀献给了深圳卫视的《年代秀》。

  据悉,昨晚的节目采取录播形式,长达两小时的录制中,40岁的杨钰莹一出场就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岁月未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面对镜头,她的一言一行大方得体,甜美的声线令全场观众陶醉。毛宁受邀在昨晚节目中与杨钰莹同台,这也是这对乐坛“金童玉女”自2002年后的首次合体。深圳卫视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能请到杨钰莹出山相当不易,“我们从11月初就开始与她接洽,整整一个月的游说才打动了她,但前提是拒绝任何采访。”据悉,这期节目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深圳卫视首播。

签约广东卫视春晚

除夕夜向全国观众拜年

  既然复出,势必要轰轰烈烈。据悉,除了亮相深圳卫视,明年1月22日除夕夜,杨钰莹还将亮相“广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及广东卫视2012春晚艺人合作方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宗豪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杨钰莹已正式签约广东卫视春晚。

  广东是杨钰莹歌唱事业的起点,也是她的福地。当年刚从学校毕业的她,就是在广州得到了恩师吴颂今、陈小奇的帮助和厚爱,从而开启一帆风顺的歌唱事业。据广东卫视透露,杨钰莹还没确定唱什么歌,可以确定的是不止一首,其中之一是与老搭档毛宁合唱。

湖南过小年夜?

芒果台:还在紧张接洽

  有消息称,杨钰莹早已和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组签订合约证实加盟,而且合约明确写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杨钰莹荧屏复出的首秀。昨日下午,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湖南卫视确实向杨钰莹方面发出邀请,但目前与杨钰莹的合作还未最终确定。据悉,在小年夜办春晚是湖南卫视的传统,2012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湖南卫视将延续传统,热炒自家资源,除了李宇春领衔的“天娱”明星作为表演主力,热播剧《宫》和《步步惊心》的主角也将悉数到场;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莫文蔚、余文乐等明星势必也会将演唱会的星光度提高一个级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