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老公返台否认"偷腥"女模:是朋友,真的很冤枉

2011年12月24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老公返台否认“偷腥”女模:是朋友,真的很冤枉
小S老公许雅钧(Mike)。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前被周刊报料和女模杨晴有暧昧关系的小S老公许雅钧(Mike),昨有人爆料,他与女性友人将搭机自厦门回台。记者现场守候多时,果真见到Mike本人,但身边却无女性友人,面对媒体问及被爆料内容,他无奈表示:“心情真是糟透了。”

  Mike昨戴着墨镜、推着行李,独自一人出关,返台一出机门就看见媒体守候,表情惊讶,并疑惑问为何知道他返台的班机。被问及与女模杨晴的关系时,他说:“真的很冤枉,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老婆也知道,杨晴是好朋友的朋友。”还说:“一起出席活动是很正常的事,一般正常的人,绝对不会当着两、三百名媒体记者都在的活动现场带着不可曝光的人出现吧?”

  他也表示:“更何况黑人等好朋友都在现场,大家真的都是好朋友,怎会被传出有暧昧关系呢?”至于又有带女性友人回台的传闻,Mike离开机场准备上车时,耐心地还对记者说:“(如果)我真的要怎么样,不可能笨到坐同班机回来,正常人用想一想也知道,是不是。”以此来强调自己的清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