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衣哥"朱之文获邀上春晚?负责人:还不能说

2011年12月25日 09:01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衣哥”朱之文获邀上春晚?负责人:还不能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山东“大衣哥”朱之文已经接到龙年春晚的邀约,将登上2012年春晚的舞台。记者昨日就此求证春晚宣传组,对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结果最晚会在2012年1月2日到8日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公布。

  近日,《我要上春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水晶球达人”胡启志以0.19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胜出“大衣哥”朱之文,成为首位获得直通龙年春晚机会的草根艺人。这个消息也让很多喜欢朱之文的粉丝们失望,不过,昨日,一位成功推出了朱之文的幕后策划人向本报记者透露,朱之文已经获得龙年春晚的邀约,成为《我要上春晚》第二个直通春晚的草根艺人。

  昨日记者拨通了春晚宣传组负责人马小姐的电话,对于朱之文已经获龙年春晚邀约的消息,她表示现在还在录制阶段,还不方便透露。等到2012年1月2日到8日《我要上春晚》正式播出时,春晚宣传组将会正式公布。问她朱之文登春晚的消息有几成把握时,她有所保留地说:“你们可以猜测。”记者再次追问龙年春晚草根艺人会占多大比例,对方也表示现在一切都处于保密阶段。记者随后致电朱之文,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记者 于金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