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雯20年后为爱复出还债 现场唱歌证明自己"可以"

2011年12月26日 10:1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雯20年后为爱复出还债现场唱歌证明自己“可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4日下午,87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一角的演员安雯在北京举行为爱还债从头再来新闻发布会,委托其好友江小鱼作为其经纪人,正式宣布重新出来工作,继续从事演艺事业,除了解决自己的生活之外,并为深爱了23年的音乐人苏越偿还所欠债务。

  安雯表示,虽然是为爱还债,但她不接受任何捐款,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挣钱。

  20年后为爱复出

  签约新公司

  日前将名下唯一的别墅拍卖偿还债务后,如今的安雯已经一贫如洗、一无所有,但她为爱舍弃一切的举动让朋友和粉丝为之动容,不少粉丝不仅在微博上声援,而且手中捧着鲜花与圣诞礼物来到现场,鼓励这位有情义有担当的女人。圈中许多好友也通过各种渠道伸出援手,纷纷鼓励支持安雯从头再来,重新回到舞台。

  安雯在现场宣布委托同是苏越、安雯多年好友的导演江小鱼作为自己的经纪人,帮助她代为打理自己的演出、拍戏、代言等演艺事务,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江小鱼表示,自己年后即将开机的一部电影,已邀请安雯作为主演加盟,并很高兴以好朋友的身份亲自出面帮安雯打点一切演艺事物,争取让安雯早日回到舞台。看到许多粉丝和媒体朋友来到现场,安雯感动万分,她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劳动,赢得一份尊重和尊严,用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偿还苏越剩余的债务。

  现场唱歌

  证明自己“可以”

  这段时间,身心遭受巨大打击和痛苦的安雯一直封闭自己,整日以泪洗面,靠回忆和写作缓解内心的伤痛。在众多好友劝说下,她终于决定重归熟悉而陌生的舞台,安雯除了演戏,专业出身的她唱歌也特别好,家喻户晓的《黄土高坡》安雯也曾经是首唱者。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是中国京剧大师张君秋的关门弟子。

  在发布会现场,安雯现场演绎了《黄土高坡》和《月满西楼》。多少年里,基本上苏越的每一首名作问世,安雯都是第一个聆听者。而且,名噪一时的《月满西楼》便是苏越为安雯量身定做之作。

  方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