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称自己是"工作狂" 准备2012给爱情腾空间

2011年12月26日 14:1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静蕾称自己是“工作狂”准备2012给爱情腾空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圣诞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已登陆各大院线。昨天,老徐与影片男主角黄立行来到南京,在新街口国际影城与影迷进行互动。连日来的奔波,让老徐疲惫不堪,被问及圣诞节有啥节目,老徐只说:“终于到最后一站了,我要吃南京的盐水鸭。明天回北京就要好好睡上一天。”她坦承自己是“工作狂”,并准备2012年一定要空出档期去谈恋爱。撰文 见习记者 刘磊

  工作狂

  恋爱经

  累得像在“梦游”,被老爸称作“徐大禹”

  “终于到最后一站了。连续好多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感觉自己就是在梦游。”连轴转的密集宣传活动让徐静蕾直呼累得像在梦游。“有一天我在家化妆准备出门,我爸突然对我说,‘徐静蕾,你现在是徐大禹啊!’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说我像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

  虽然辛苦,但是老徐表示心甘情愿。“很有意思,因为能与观众见面,能知道观众的想法。”老徐说,如此辛苦的宣传挺值的。“上映首日票房就过了千万元,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现在看来这个最坏的局面不会出现了。”

  老徐表示,选择在圣诞档期登陆,而且面对《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这样的大制作,她心里也特别紧张,心里就做好了“票房只能有四五千万”的最坏打算。“做事情就是要这样,有一个最坏的打算,但是要尽最大的能力往最好的方面努力。现在我也‘梦游’了,嗓子也哑了,该说的也说了,具体票房预计能到多少,剩下的就看大家的了!”

  恋爱经

  “回头草”不易吃,2012给爱情腾出空间

  电影《亲密敌人》讲述了一对相处七年的情侣,在分手七个月后,在职场相遇,变身为竞争对手。在一轮轮你来我往的交锋后,彼此对爱情的留恋却在慢慢增长……当记者追问老徐,在现实中是否也出现过这样“破镜重圆”的经历,老徐直言:“目前还没发生过……嗯,不对,很多年前有过这样的情况,分开了又重新在一起,但是发现真的好难。”老徐表示,现实中并不是不接受“回头草”,而是重新聚在一起的两个人,中间始终会存在一条裂痕。

  在前几站的宣传中,老徐直言“19岁后就没断过男友”,不过昨天被问及现在的感情状况时,老徐却声称:“这两年的事情太多了,特别累,2012年我要让自己更好的享受生活,也会给自己的爱情腾出空间。”但被问及现在是否有对象,老徐却不愿过多透露。而2011年娱乐圈女星的结婚潮,似乎对老徐触动不大。“结婚应该是我想不想结,而不是被父母催,我特别奇怪,为什么大家总是问我。我觉得特别可笑。现在是21世纪,大家不能总是停留在以前的观念里。”老徐说。

  新闻链接

  老徐否认是剩女

  “追求我的人多了”

  上周六电影《亲密敌人》在成都举行亮灯仪式,主演徐静蕾与黄立行这对银幕情侣与影迷共度平安夜。当天,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15对情侣与主创们亲密接触,由快报选送的一对来自南京的情侣与老徐、黄立行合影留念,这对情侣直言,银幕中的“亲密敌人”在现实中看起来更加登对。

  在媒体见面会上,老徐和黄立行都接受了采访,说起感情,老徐坦言,“追我的人多了!”

  拍了不少感情戏,可老徐至今还没有结婚,有人说她是“剩女”,对此老徐不以为然,“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我觉得毕业就要结婚生小孩,但是当时碰到的人不适合结婚。现在我的感情状态挺好的。你说我是剩女吗?当然不是。追求的人多了,想结婚随时都可以,但一切顺其自然吧。”说起自己中意的男人,老徐说,“我喜欢思想独立的男人。现在的教育容易把人培养成应声虫,什么都跟着别人的理论,有知识分子和知道分子,知道分子就是人云亦云的,这样的男人可能课本怎么说,他就怎么说,有一套符合规则的人生哲学。所以,思想独立也是一种难得的性感。”

  见习记者 刘一诺 快报成都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