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编辑部的故事"将翻新 吕丽萍任主编 王千源加盟

2011年12月27日 17:06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千源(资料图)  

  1991年,一部《编辑部的故事》让葛优、吕丽萍成为观众喜欢的明星,李冬宝、戈玲、牛大姐、余德利的故事也为人津津乐道,如今,导演郑晓龙将再次延续“编辑部”的故事,在明年开拍新作《新编辑部的故事》。除了“戈玲”吕丽萍升级为编辑部主编,继续留守《人间指南》编辑部之外,编辑部也增加了黄海波、陈好、白百何、王千源等“新人”,而“李冬宝”葛优也将客串出演。

  对于再度开拍《新编辑部的故事》,导演郑晓龙坦言,虽然续写《人间指南》的故事是自己多年以来的想法,但压力也很大。

  当年《编辑部的故事》中一个个幽默的故事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郑晓龙介绍,《新编辑部的故事》依然会延续二十年前的幽默语言风格,但绝不会是无病呻吟式的喜剧,“对一些不好的社会现象仍要进行讽刺”。辛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