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执导微电影邀梁朝伟出演 获尔冬升盛赞力挺

2011年12月27日 17: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迅执导微电影邀梁朝伟出演获尔冬升盛赞力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节前夕,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突然公布了一个由周迅导演、梁朝伟主演的微电影《五行伏妖》预告片,让网友普遍反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记者昨日获悉,原来《五行伏妖》是周迅执导的一部以“道长捉僵尸”为题材的微电影。

  据了解,周迅之所以转型当导演,灵感起源于拍摄《大魔术师》时看到梁朝伟与吴刚上演“魔术斗法”桥段,突发奇想要拍一部有关捉僵尸的微电影《五行伏妖》,并得到《大魔术师》导演尔冬升和梁朝伟的鼎力支持,顺利完成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周迅当导演,幕后班底不是一般的强:《大魔术师》导演尔冬升帮忙统筹,香港影帝梁朝伟、内地影帝吴刚友情主演,电影配乐大师金培达担当配乐,短片甚至还有一个制作精良、大片范儿十足的官方网站。从预告片来看,《五行伏妖》中梁朝伟的道长造型神似经典的“僵尸道长”林正英,致敬意味浓厚,而这也是梁朝伟从影几十年来第一次出演“僵尸道长”。尔冬升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力挺周迅,就是想看看古灵精怪的她能拍出什么“好东西”,“期待她将来能拍长片。”(记者戎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