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搞"兼职"当导演拍戏 男主角梁朝伟:会很好玩

2011年12月28日 11: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4月29日,古天乐、周迅现身北京为某国际果汁品牌代言。  

  近日,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突然公布了由周迅导演、梁朝伟主演的《五行伏妖》预告片,网上掀起热议。记者经过层层打探得知,《五行伏妖》竟是周迅导演的一部以“僵尸”为题材的微电影,灵感起源于周迅在《大魔术师》片场看到梁朝伟与吴刚“魔术斗法”的戏,于是突发奇想主动请缨拍摄该段,并得到《大魔术师》导演尔冬升的鼎力支持。据悉,《大魔术师》将于明年1月12日上映。

  这次的《五行伏妖》可以说是周迅的导演处女作,所以被问及今后是否打算转为幕后电影人时,她说:“一切都随缘,最近一直忙着拍戏,还没具体计划。”对于周迅拍自己,并做成一部僵尸片,男主角梁朝伟则认为:“我猜会很好玩,我还蛮想看看出来的效果会如何。”

  记者 王娇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