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莉携"洋老公"亮相 录节目获赠搓衣板和马桶刷

2011年12月28日 13:34 来源:渤海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袁莉 泱波 摄 (资料图)  

  本月26日,袁莉与洋老公首次二人携手公开亮相,在北京录制《可凡倾听》2012年春节特别节目,证实了之前的结婚消息。录制现场,节目组请袁莉的洋老公吃妻子亲手烹制的红烧肉,还向夫妻俩赠送了“搓衣板、马桶+马桶刷、红枣+花生”。

  本月初,一位在微博实名认证的律师爆料称,他的一位名叫Blaine Grunewald的“80后”外国同事11月30日结婚,新娘竟是38岁的影视明星袁莉,两人7月份相识,很快就结婚,效率挺高。袁莉“闪婚”的微博一出就被网友争相转发,袁莉的经纪人不置可否,只说不便回应。然而12月2日上午,袁莉连发三篇微博,以略带愤怒的口吻请求大家“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此次袁莉携洋老公录制《可凡倾听》,终于证实了她已婚的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