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嘉桓拍新戏未遇"咸猪手":大家都当我小孩子

2011年12月28日 13:43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由曾志伟监制,熊欣欣执导的动作电影《光辉岁月》在云南楚雄市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梁咏琪、陈嘉桓、黄日华、莫少聪等演员悉数到场。新婚的梁咏琪大晒婚后幸福,而曾志伟、黄日华也妙语连珠逗乐全场。早前在横店遭遇“咸猪手”事件的陈嘉桓一度成为媒体的焦点,她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说“这个剧组很安全。”

  据悉,《光辉岁月》目前正在云南热拍,该片将于明年上映。

  梁咏琪:结婚很开心

  10月才和西班牙男友喜结连理的梁咏琪在发布会上透露,在刚过去的圣诞节周末,剧组批准他和老公去了趟丽江,找了一间舒服的旅店,感到很幸福。她说“结婚是件挺开心的事情,现在我想事情都是从两个人的角度出发。”

  陈嘉桓:剧组很安全

  陈嘉桓早前在横店拍戏遭遇“咸猪手”,昨天在发布会现场,陈嘉桓被问起此事,大方地说:“在这个剧组拍戏,我觉得很安全。大家都当我小孩子,一起吃,一起笑。”至于以后接戏,是否会考虑剧组能给自己安全感,陈嘉桓很坦白地苦笑道:“这个轮不到我挑啊。”

  曾志伟:谈情很尴尬

  监制曾志伟在《光辉岁月》中与梁咏琪有不少感情戏“这次的感情戏跟我当年拍《甜蜜蜜》与张曼玉谈情一样尴尬。”他坦言,由于身高问题,每次与G igi对戏她都是坐着的。婚后的梁咏琪有什么变化?曾志伟逗笑地说:“以前在片场中G igi说的都是买衣服、买鞋子,现在她讲的都是买家居用品。”

  (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