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年度道歉事件:陈冠希自嘲 高晓松勇敢认错

2011年12月28日 13:50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乐圈年度道歉事件:陈冠希自嘲高晓松勇敢认错
陈冠希(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1年来说,娱乐圈充满了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中国古语有云:“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对于犯错的明星,只有道歉,才是负责的行为,同时还要对被冒犯者做出补偿,以求被冒犯者的谅解。对于明星来说,道歉更是一种危机公关。能否恰当地处理每一次危机,是考验明星成功与否的一项重要指标。

  陈冠希:就嫩模私照向公众道歉

  道歉词:我太笨,信了错的人

  12月7日晚,陈冠希参加了MTV超级盛典,在后台接受记者访问时主动就与谢芷蕙艳照泄露一事道歉:“半年前我与女朋友(杨永晴)分手,其实本人不开心,很迷失,所以找了一个错的出口让自己开心。这次是我错,我太笨,相信了别人……如果让支持我的人失望,我要对他们说不好意思,希望可以原谅我。”陈冠希希望观众再给他机会,称:“今天不回答问题,我有话想跟大家说。”然后和番托出心里的感受:“看人要看今天,看明天,不要常常看之前。大家每天都可以看着我,多一点压力,我会做好自己。”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的此番道歉并没有像2008年艳照门那般严肃,他自嘲“太笨”、“脾气不好”时脸上还露出标志性的坏笑。

  蓝正龙:就金马奖颁奖言语不当向赵非道歉

  道歉词:想了一夜,在这我要再次向赵非老师道歉

  11月29日,因在金马奖颁奖过程中言语不当备受争议的蓝正龙,12月18日8时左右在微博正式发文向领奖嘉宾、著名摄影师赵非道歉。他在微博中表示:“想了一夜,我除了在金马典礼上向领奖人道歉外,在这我要再次向赵非老师道歉。”在11月26日金马奖颁奖典礼中,蓝正龙作为颁奖嘉宾颁发最佳摄影奖。由于此次以《赛德克·巴莱》入围的候选人秦鼎昌正是蓝正龙主演的《鸡排英雄》剧组摄影师,因此蓝正龙在奖项揭晓前公开为秦鼎昌助威。但是当蓝正龙看到获奖者为《让子弹飞》的摄影师赵非时,一愣之下脱口:“这不准嘛”,令现场气氛瞬间尴尬。虽然蓝正龙在领奖嘉宾上台时耳语致歉“不好意思,开个小玩笑”,对方也坦然说:“没关系”,但蓝正龙的言行依然引发众多网友的不满。对于蓝正龙的道歉,部分网友认为明星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也有网友质疑其为炒作自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